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入驻美国400万商家:旅游不用换美元了!

2017-05-10 08:36 · 稿源: 快科技

《支付宝入驻美国400万商家:旅游不用换美元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彭博社最新借助与美国金融服务公司FirstData之间的合作,支付宝将进驻美国400万商家,为前往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方便的支付体验...

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扩大支付宝在美国支付市场的版图,并与ApplePay、Paypal以及AndroidPay等本土支付巨头展开全面竞争...

数据统计显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目前占据90%的中国支付市场份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网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抖音有个叫Mortal的网友 一个作品都没 却拥有400万粉丝

    在抖音,有个ID叫作Mortal”的网友,尽管没有发布任何作品,却拥有400万粉丝。这个网友的账号简介中只写了一句话: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引起了人们的好奇。”ta求复活卷轴的留言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触动了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和感悟。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 因欠下超一千万元债务

    无锡的商人巫某去世后留下了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但由于她欠下了超过一千万元的债务,家人不愿意继承这笔遗产。法院调查后发现涉及债权、债务关系错综复杂,别墅被南宁市青秀法院和无锡市锡山法院查封。这种创新方法的目的是保护死去的人的权利,确保债权人、直系家属和巫某本人得到相应的保护。

  • 女子称打车爱上司机2年花了400万: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李女士是一位从事服装生意的女性。2019年3月15日,她因一次网约车经历与司机邓先生相识,并随后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在涉及金钱交易时,更应该谨慎对待,避免陷入不必要的纠纷之中。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被360起诉冻结现金400万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