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事业群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事业群内部架构调整 成立搜索应用部

2017-04-25 14:16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事业群内部架构调整 成立搜索应用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推出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新首页 移动内容实现跨屏搜阅

近日,搜狗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平台搜索2.0版,首次推出具有多项创新功能的聚合首页,凭借对微信数据的强大分析能力,提供更优质的搜索服务和个性阅读推荐功能。同时,搜索页面可以实现微信公众号订阅、收藏、分享功能,移动内容首次在PC端实现跨屏搜阅,在满足用户对微信公众号及内容的搜索体验上更进一步。

微信搜索之后微信头条,搜狗腾讯合二打一

日前,搜狗发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移动搜索成为此次财报中的重要亮点之一。去年12月,搜狗整体搜索流量同比增长70%,移动搜索流量同比增长超过150%,月活跃用户超过2.6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