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德州仪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会收购AMD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7-04-08 22:48 · 稿源: ZOL

《德州仪器会收购AMD吗?看完你就明白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6日一则关于德州仪器(TexasInstruments)拟以每股18美元总计共164亿美元收购AMD的消息刷爆了整个国内网络。如果消息成真这将成为继高通470亿美元收购NXP、英特尔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后的又一半导体天价收购案例,同时也是自2011年德州仪器65亿美元收购NationalSemiconductor(国家半导体)后又一次豪爽出手。原始新闻消息是真还是假为了求证信息真伪,笔者第一时间去查阅外网信息发现已知最早信息发布于北京时间4月5日晚11点(纽约时间4月5日上午11点),尽管原始信息已标注是市场传闻(Rumor)但AMD的股价受此推动上涨2.82%到\$14.56同时德州仪器也出现了小幅上涨。而在纽约时间的当天下午两者股价均出现下滑。德州仪器最近5日股价走势AMD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