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盘点特朗普执政以来闹出的科技笑话

2017-03-23 10:40 · 稿源:网易科技

《外媒盘点特朗普执政以来闹出的科技笑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使用过时的通讯App,到找不到白宫的电灯开关,自特朗普入驻白宫以来,他已经闹出了不少的科技笑话。使用过时的App:无论一些报道是否有夸大的成分,但特朗普的团队在对科技的运用上确实还有待改进。比如日前有媒体刊文,指责特朗普的团队非常依赖一款名叫“Confide”的通讯加密服务,但问题是,有安全专家指出,Confide这款软件是否真得有加密的功能,还有待考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回应火箭送快递试验:很多伟大的事情 最初看起来是个笑话

    淘宝今日针对实验性火箭快递项目做出回应,称:“许多伟大的事业,最初往往被视作笑谈。”据悉,昨日有报道称,国内知名的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已经携手淘宝,共同启动了一项前沿研究项目,旨在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技术来运送快递包裹。其箭体直径达4.2米,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中小件快递能轻松应对普通轿车及小型货车等大件货物的运输需求。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味道!国货好吃的零食排名盘点

    大白兔奶糖、娃哈哈八宝粥、跳跳糖、南京板鸭……这些充满童年记忆的国产零食,点亮着一代代人的童年时光。近日传来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病离世的消息,让全网为之震惊和惋惜。也期待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崛起,为中国实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数禾科技:以科技利剑直指黑产,铸就金融安全长城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率的持续提高,金融黑灰产也逐步通过网络扎根,呈现出网络化和技术化、专业化和链条化、隐蔽性和跨境性等特点。它们对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带来侵害的同时,也扰乱金融市场经济秩序,引发社会信任危机,甚至会滋生其他犯罪。黑灰产作为我国司法部门强 力打击的领域,在今年两会期间也屡次提案。全国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