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与ofo砸钱充值大战 这是当年滴滴和快的对决的架势?

2017-02-2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最近,共享单车的最后一公里火了起来,在市场第一份额之争之后,又开始了砸钱圈地。其中的两大玩家——摩拜单车和ofo共享单车隐隐约约有当年滴滴和快的对决的架势。

日前,ofo开展“任性特惠 充值最高返现100%”的活动,充 20 得25,充 50 得70,充 100 得200,按最后一个活动来看,相当于 5 毛钱 1 小时,比起摩拜Lite还要便宜。

现在,摩拜单车开始反击,充 100 送110,充 50 送30,充 20 送10,每个充值选项都比ofo单车更为优惠。按充 100 送 110 的优惠来看,骑行摩拜Lite半小时还不到 2 毛4。

看来一场“橙黄大战”是不可避免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