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将加入FB 带领VR团队

2017-01-26 21: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将加入FB 带领VR团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动三维建模,让家居VR井喷的黑科技?

风头正劲的VR/AR产业无疑引众资本竞相折腰。艾瑞的数据显示, 2015 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 4 亿元,预计 2016 年将达到56. 6 亿元, 2020 年国内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 550 亿元。这股红利自然渗透入传统的家居行业。在百度上搜索家居VR,出来的各大厂商和概念可谓目不暇接。然而,相比极具想象空间的产业前景,企业纷纷扎堆的行业热潮,家居VR带给企业和用户的价值可以说晦暗不明。家居企业发现,投资购买的设备和系统搭建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VR内容制造者——专业全景相机盘点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我们体验到了HTC vive 、索尼PS VR的带来的感官冲击,看到了互联网巨头纷纷战略布局,而作为内容生产工具的全景相机虽然低调,但表现也同样惊艳,那么什么样的全景相机才是VR内容生产工具呢?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