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摆渡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摆渡人》评分太低?阿里影业:不喜欢不代表很差

2016-12-28 17: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摆渡人》评分太低?阿里影业:不喜欢不代表很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向上金服周年庆派陈奕迅门票,参与人数已破万

最近,微博上被粉丝疯狂转发的免费领取陈奕迅门票所霸屏,这到底是何缘故?细看微博内容,原来是向上金服三周年庆活动正发起与各大新媒体共同举办的活动,如今参与人数已过万并且还在持续中。而据了解,陈奕迅10月21日北京鸟巢演唱会将是2013年至2016年的超级百场巡演终极站,如此难忘的场面确实令粉丝魂牵梦萦!但是从数万的转发量来看,可见一个事实,那就是众多的粉丝们没有买到门票。Eason的每场演唱会现场一向火爆,门票必然?

幻想无国界,《摆渡人》作者克莱儿•麦克福尔做客悦读咖

2015年一部叫《摆渡人》的小说作品成为了出版界的黑马,并在过去一年中蝉联各大图书销售榜单首列。1月15日该书作者,英国文坛近两年最受瞩目的实力作家克莱儿?麦克福尔(Claire Mcfall)做客咪咕阅读·悦读咖,在北京芳草地中信书店与中国读者见面并应邀成为“咪咕幻想文大赛”的名誉导师。 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摆渡人》创作灵感来源时,克莱儿表示该部作品基于她做的一个梦,摆渡人的形象是从希腊神话摆渡人身上得到启发的。“但?

阿里影业获阿里注入建议 拟整合娱乐宝及电影

新浪科技讯4月8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01060.HK,以下简称“阿里影业”)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已接获其控股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项资产注入建议,双方正在就一项有关可能由阿里巴巴集团注入若干特定的媒体和娱乐资产予阿里影业的交易进行初

阿里影业向投资者配售新股募资121亿港元

新浪科技讯6月4日早间消息,阿里影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已和配售代理签订配售协议,向不少于6名独立的专业、机构或个人投资者配售股份。此次共配售41.9957亿股,配售价格为2.9港币,合计募资约121亿港币;配售的股份约占阿里影业已发行总股本的

阿里影业+北京文化”强强联合,欲复制《战狼2》奇迹

8 月 25 日,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联合举行了主题为“影·领”的发布会,会上宣布两家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领域为着力点,在电影产业联合发力,共同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阿里影业为什么选择北京文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影业CEO樊路远表示,北京文化不管是在内容制作还是整个文化产业的整合上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阿里影业希望通过一个电影产业“服务者”的角色,去用基?

一生只做一件事的“码神”多隆,是一位安安静静的摆渡人

“如何评价阿里云多隆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2014年9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上市前最后一次实质性更新招股书中公布包括“多隆”蔡景现在内的三位新增合伙人后,这个问题开始在知乎上发酵。 两年多来,它“炸”出了许多阿里内部的潜水党、技术宅,目前排在第一位、赞同数超过2500个的回答,就出自曾与多隆的共事的simpx; 也有读了曾任淘宝技术大学校长子柳写的《淘宝技术这十年》“慕名而来”的粉丝,据不完全统计,除了第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