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大脑”让魔兽在华票房提升200%

2016-12-20 15:14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大脑"让魔兽在华票房提升2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张建中:人工智能将给创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6 月 8 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制造 2025 创新峰会在宁波举行。中国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在《人工智能与中国制造2025》的主题演讲中提出,人工智能发展至今,已形成颠覆行业和人类生活的强大能力,在图像处理、语音识别、服务机器人等诸多领域形成了诸多新商机,将给广大创业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图为中国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人工智能领域风口显现张建中说?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正经历“分水岭式”变革

人工智能,所有大公司都已重兵进入,未来已来,如何用长远视角谋划当下。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作为国内最早全方位布局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2016-2017是新时代的分水岭,产业将发生巨大转变。“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一直在迅速地变化,但是去年到今年的变化其实是‘分水岭式’的。”李彦宏认为,2016年到2017年是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转型阶段,在这种阶段,无论是成立17年、即

人工智能存在着概率问题 盲目夸大倾向评分并不可取

【CNMO新闻】AWS宣布推出Amazon SageMaker Ground Truth,以帮助公司为机器学习创建培训数据集。对于可以使用大量未经注释的数据的人来说,这是一项功能强大的新服务。在过去,人类必须在视频中对图像或帧标记大量语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中星微人工智能获全球电子成就奖 深度助力安防展望多元场景

2018 年 11 月 8 日晚,由世界领先技术信息集团ASPENCORE主办的全球双峰会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 历经 200 余天网上投票,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星微人工智能)的全新产品星光智能二号VC0718P SVAC NPU Processor从全球 150 多件高新电子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 2018 年全球电子成就奖最佳处理器产品奖,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美国高通公司和赛灵思。 集成国标与神经网络 中星微人工智能成就行?

科幻照进现实 人工智能距离我们有多远?

近期,北京车展火爆开幕,无论是各路大牌明星的到来、大量新能源汽车的集体亮相,还是众品牌主力车型的国产化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在人工智能时代,汽车智能化毫无疑问才是本次车展真正的主角!

人工智能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数字化转型

2019 年 3 月 6 日,“大湾区-微软科技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微软生态的AI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主题演讲。自从国家颁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后,标志着大湾区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个完善的创新生态体系正在这里形成,为科技的发展提供了最好的环境。3 月 6 日大湾区-微软科技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微软结合大湾区生态系统自身优势和发展需求,明确了与粤港澳地区合作创新发展的

在 CES 现场,感受人类视觉感官的新冲击

摘要—— 当摩肩接踵的参观者从 CES 的电视展位走过,感受视觉、听觉、触觉诸多感官上的全面刺激,毫无疑问,一扇未来的门已经打开,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如今的电视行业,正在创造出新的故事。 经历第一天下雨的 CES 在第二天一样反常——会场迎来了一场时间不短的停电,这在拉斯维加斯同样不常见。当焦急的人群在门外等待许久,终于能在电力恢复重新参观时,抚平大家躁动不安情绪的,正是来自「电视馆」Center Hall 的一块块

当人工智能遇见海洋杀手—且看河姆渡新玩法

过去十年间,,澳大利亚因鲨鱼攻击而致死的人数平均每年达2.1人左右,而在过往的历史上,一年之内最多曾有9人丧生于鲨鱼之口。这个数据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惊悚,但实际上鲨鱼袭击致死事件一发起就会持续性地吓退游客,打击旅游业。鬼魅的游动,锋利的牙齿,冷酷的线条,再加上嗜血的本性,都让鲨鱼成为了度假海滩上最令人不寒而栗的话题。它的出现,往往会给无限好风光的海边美景蒙上一层看不见的阴云。以澳大利亚战为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