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弟!中国这所中学编程能力世界排名第二

2016-12-20 09:26 · 稿源:爱范儿

《厉害了我的弟!中国这所中学编程能力世界排名第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GitHub 标星 17 万:打破程序员“中年危机”的「编程面试大学」!他们说,35岁程序员的精力和体力会无法避免地下降;他们说,35岁程序员的丰富经验没有年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厉害了!AI破解维苏威火山灰中的古罗马卷轴

    古代文明的谜团又有了新的突破,一项名为“维苏威挑战”的研究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篇科技新闻报道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学者,他们通过人工智能成功解读了埋藏在维苏威火山灰下的古代卷轴,这些卷轴已经被掩埋了近2000年。这一突破将继续为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提供更多关于古代文明的见解。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度小满金融大模型C-Eval、CMMLU双榜排名第一,正式开源!

    9月22日,度小满宣布“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所有用户均可自由下载和试用,并公布了“轩辕70B”在C-Eval、CMMLU两大知名大语言模型评测基准的成绩。在C-Eval榜单上,XuanYuan-70B的总成绩达到71.9分;在CMMLU榜单中,以71.0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在两大榜单上的所有开源模型中排名居首,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在两大榜单排名居首的金融大模型。本次发布的新版大模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能力全面提升:在增量预训练和指令微调阶段,加入了度小满业务场景中的海量金融数据,对金融问题回复更专业,金融知识理解能力提升明显;同时在预训练阶段,"轩辕70B”的模型上下文长度扩充到8k,能够处理更长的金融报告、研究和分析。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万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性化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二世界上门服务预约系统,新品首发团购活动来啦!

    什么是服务预约系统?服务预约系统是一种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预约工具,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搭建服务预约平台,方便顾客快速下单,避免排队等待和浪费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各种服务需求的依赖逐渐增强传统的电话订购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线上服务预约市场应运生。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8日标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