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申请手机触控笔专利 颠覆乔布斯设计理念

2016-12-16 14: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申请手机触控笔专利 颠覆乔布斯设计理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传播:除了头部KOL之外,小众素人KOL也值得品牌关注

KOL我们都知道是关键意见领袖,是营销学上的概念,通常被定义为:拥有更多、更精准的产品信息,且为相关群体所接受或信任,并对该群体的购买行为有较大影响力的人。KOL也可以被认为是拥有庞大粉丝的网红,现在很多商家品牌都认为除了少数知名的KOL能带来商业价值以外,其实还有很多KOL也能为品牌带来一定的商业价值:小众KOL小众KOL的粉丝群体没有知名KOL的规模大,通常以10万为界限,但类似美妆时尚行业可能30万也才属于是一个小众KOL,如果?

林俊杰成黄牛克星背后,阿里如何“进阶”大麦网

​4 月 24 日,大麦网将使用了一年半的“爱的手势”LOGO,改成了一朵新的“大麦花”。“除了想体现回归初心,也是希望在摇滚潮玩之外扩大内涵,演唱会、戏剧、体育、亲子、曲苑杂坛、会展应有尽有。”大麦网官方微博如是解释换LOGO的原因。旧版“大麦花”上一次作为官方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还是在 2017 年。那年 3 月,大麦网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正式成为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中的一员。

阿卡索成功获得C2轮近亿元融资,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

5 月 7 日,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近亿元C2 轮融资,由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本次融资后,阿卡索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持续加大AI技术在优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 阿卡索作为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从 2011 年初步探索在线教育的模式,到专注于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形式,阿卡索始终不忘教育初心,不断致力于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化。同时,凭借多年积累的?

大牌乐手集聚迷笛雪加工厂,和你一起玩一起野!

位于 2019 太湖迷笛音乐节的雪加工厂 雪加SNOW+作为 2019 太湖迷笛的独家电子烟合作品牌,在迷笛搭建了一座“雪加工厂”,和这些最自由、最自我的年轻人一起“回家”! https://v.qq.com/x/page/v08678ho0s6.html 打破束缚,拒绝定义。雪加替你表达你自己!在雪加工厂前留下快乐回忆 是什么束缚了你,又是谁给你强加了定义。 生活里的条条框框,打破它的只有自己! 在这里,来到现场的年轻人们拍下了一张张合影,让SNOW+替你表达你自?

短视频中场战事

移动短视频这门生意不好做,毕竟人多蛋糕小,短短几年,他们有的仍在起高楼,有的正热闹地宴宾客,还有的楼已经轰然倒塌。

互融云 企业级众筹系统方案:囊括多种众筹形式,全面服务市场需求!

对于大多数创客来说,发展规划、创业团队等是企业先天发展的根基,而真正让创业者能放手一搏,能够支撑梦想远航的,便是资金。除了获得初创融资种子轮、天使轮、乃至A、B、C--X轮的风投融资,还有一种筹募资金的方式,近些年也被引进国内,以其门槛之低,回报形式多样,进入大众视线,颇受中小企业和有创意的创客们喜爱,这种模式便是——众筹。众筹融资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之一,把资本市场上的小额快速融资推上了便捷的快车,在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4 月 19 日,乐视网发布关于 2018 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目前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日剩余 4 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王思聪抽奖IG冠军皮肤还写了文案,网友们看到都笑了

4月24日,英雄联盟IG夺冠皮肤正式上线,作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也在自己的微博抽奖送出这套冠军皮肤,同时他还在这条抽奖微博下写了一段安利大家购买皮肤的文案,不少网友们看了都笑了。

阿里巴巴CEO张勇分享:创造风口,而不是追逐

4月27日,在清华大学2019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分享了对创新、创造的思考以及“造风者”的四大特征:始终面向未来寻找机会;不追赶风口,而是创造风口;造风者永远来自更年轻一代;伟大的企业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中移动否认限制号 2019发送10086是真的吗?

5月3日消息,此前在1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只要发送2019到10086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流量,可是有网友爆料只要参与了这个免费流量的活动就会被限制携号转网,并且长达17年,在3日下午,中移动否认限制号,表示只送三个月,没有任何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