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健林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健林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称过去最崇拜乔布斯 现在最崇拜盖茨

2016-11-30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消息11月29日,十六届福布斯全球CEO会议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大会颁布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获奖,是历年来唯一获该奖的中国大陆企业家。

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于2006年设立,旨在致敬杰出企业家对商界的毕生贡献。沃尔玛公司董事长罗伯逊·沃尔顿,长江实业兼和记黄埔董事长李嘉诚等都曾获过该奖。

据介绍,福布斯在颁奖词中评价王健林是一个果断坚定、具有前瞻思维的人,体现了中国的全球雄心和财富创造的显著时代特征。他所拥有的真正创业精神,有助于满足商业市场和慈善领域中其他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大会期间,还谈及了王健林的偶像以及最崇拜的商业人士。王健林称,过去最崇拜乔布斯,现在则最崇拜比尔盖茨。

王健林表示,过去崇拜乔布斯是觉得乔布斯的伟大就是在于他创立了苹果,他被苹果董事会赶走,当苹果不行的时候又再度请他回去,他能够抛弃前嫌再次回到苹果,而且拯救苹果,使苹果现在成为了世界最牛的公司,所以我首先对乔布斯这个人格表示敬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