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做社交之心未死:Alphabet披露投资Snapchat

2016-11-06 11: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做社交之心未死:Alphabet首次披露投资Snapcha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析:你对Snapchat国内代理商知多少?

作为北美地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Snapchat拥有相当亮眼的年轻用户占比,这使得它成为了很多出海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必经之路。那么,这些企业就必须提前做功课了——“Snapchat推广的渠道有哪些?”、“哪些是官方认证的代理商?”等等。但如果还没开始做功课怎么办?别慌,这里有一份Snapchat代理商全解析攻略! 现状及分析 做Snapchat代理的海外媒体投放平台较少,中国地区仅有一家游戏产品代理商。同时就目前来说,?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海外投放不可错过的Snapchat投放代理商

对于很多人来说,Snapchat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提到这个阅后即焚,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Snapchat就是被大家热议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软件。Snapchat又叫色拉布,因其可以设置照片自动销毁的特点收到用户的关注,用户中有不少年轻用户,因此,Snapchat受到不少国内广告主的青睐,那么有哪些Snapchat投放代理商可以合作呢?在寻找Snapchat的投放代理商之前,我们先全面的了解下Snapchat。如同我们熟知的阅后即焚,Snapchat为用户之间?

牵手Google,王雪红意欲成就HTC再次起飞

HTC与Goog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成为行业、舆论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Google将有机会通过收编HTC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顶尖研发团队,进一步强化其硬件研发能力,而HTC在拿到11亿美元合作费用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创新与研发。王雪红曾表示,她一直没有放弃重塑HTC。能见到这样一个合作变为现实,不管你是悲观派还是乐观派,你都需要为王雪红点赞。与Google进一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谷歌:永不作恶的争议的由来

导语:《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随着谷歌的实力不断壮大,其影响力也不断增长。对于谷歌能否继续履行“永不作恶”的企业宗旨,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这方面,谷歌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