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发飙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发飙视频已火 透露格力汽车明年就可坐上!

2016-11-02 11:23 · 稿源: 快科技

《董明珠发飙视频已火 透露格力汽车明年就可坐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者获得一份股东大会详细文字记录,从中发现,会上董明珠女士及珠海银隆实际控制人魏银仓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其中有投资者问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坐上格力的汽车,董小姐仍坚定回答:明年就可以...

投票结果显示,包括最关键的议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以及《关于公司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在内的15条议案遭到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否决,而《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11则议案则获得通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