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远哲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远哲:1986年化学奖 分子水平化学反应动力研究

2016-10-01 16:12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远哲:1986年化学奖 分子水平化学反应动力研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远哲:1986年化学奖 分子水平化学反应动力研究

李远哲(1936年11月29日-)1986年以分子水平化学反应动力学的研究与另外二人共获诺奖。1936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新竹。1961年获硕士学位后,次年去美国深造,1974年加入美国国籍,同年去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任教,1979年当选美国科学院院士。 1986年和哈佛大学的达德利·赫希巴赫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约翰·波拉尼三人共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以表彰他们应用交叉分子束实验方法在反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其中李远哲研究的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