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2016-09-28 16:4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苏宁双十一新推“超级门店日”双线玩法 ​

双十一临近,互联网巨头们正依托各自在零售领域的优势,尝试走出差异化的营销道路。在10月12日的2018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向在场的行业媒体与合作伙伴,首次披露了苏宁双十一超级门店日的双线玩法。双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将突破8000家。基于如此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苏宁将全业态进行全面打通,以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与体验。物流、服务、促销等一系列自营内容相整合,苏宁超级门店日应运而生。

10公里的路程,TA竟走了3个多月时间

12月25日,南京大学校门外停着一辆奇怪的车子。它实在太大,车身是一个五十平方米的大盒子,里面有多媒体视频设备、小型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还有流动电影院。盒子的四面都可以展开,就像魔法故事里的“魔法车”,什么都有,不过它并不能飞,因为太过笨重选择停靠的地点也必须慎重,否则会压坏路面。如此奢华的房车谁是它的主人呢?它停在南大校门外又是为何?

电商文体委又吹哨 苏宁双十一玩“全民的选择”

“不再是电商购物节,不再区分线上线下。”10 月 11 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内部动员会上表示,苏宁双十一备战已正式开启。此次双十一将不再是单纯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意欲打破双线壁垒,通过场景互联,打造全民盛典。“从城市到社区到乡镇,一场老中青少都能参与的全民嘉年华。” 苏宁双十一的具体玩法也正式曝光。除常规的线上活动以外,苏宁将联合全国所有大区,在近 50 个城市,落地全民舞动、全民时尚、全民足球、全民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嗨哟,吃了么您的”,骑着自行车在北京胡同里转悠儿,听着地道的京片子儿,这才是被高楼林立掩映下的市井帝都。打小皇城根长大的北京人们真的很简单,就是馋那口驴打滚儿,还有中秋月饼里的自来红和自来白。如果说北京是局气,那么上海就是优雅,“各囡囡马相老灵光额! ”(这小姑娘真漂亮)上海女人的精致与生俱来。在中秋时节,吃个老字号的鲜花月饼,来碗芋艿老鸭毛豆汤,这就是道地的上海人家的味道。(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

厉害了!苏宁iPhone XS 线上首单28分43秒无人车送出

9月21日早上8点01分iPhone 新机准时开售,南京某小区王先生成为苏宁易购线上第一单抢到iPhone XS的用户,从下单到收货仅用时28分43秒。据了解,苏宁物流大数据后台通过精准预测,能为全国门店进行充足备货。今天早上iPhone 新机开售时间一到,系统收到订单提示后能根据收货地址定位,启动距离最近的门店进行发货。像iPhone 新机这样的3C超级新品,线上下单,门店发货,能保障2小时内急速达服务,让果粉们第一时间收到心爱的产品。(

苏宁双节消费报告:家电、酒类、月饼占主导 大闸蟹异军突起

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喜迎“双节”的活动,商超和零售终端店、酒店,月饼、酒水、休闲食品等消费人气渐涨!除了食品消费人气渐涨,酒水、旅游消费市场也相当火热,消费市场已开启“双节模式”。自制月饼走热,手工DIY成风尚随着“双节”的临近,每年的双节都是消费的一个爆发期,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提前购出游或者访友的礼物,整个消费周期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日前苏宁易购发布了一个双节消费品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苏宁安装工拾金不昧,失主感激送锦旗

2019 年 1 月 14 日上午,重庆苏宁帮客工程师彭荣生结束为用户安装海尔电热水器作业后,在赶回苏宁帮客服务商网点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夹。彭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电工证、三张银行卡、一张借条与 4700 元现金。 他想,遗失钱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彭师傅原想在原地一直等失主,可是也许失主都不知道自己遗失在了什么地方,而且自己还要为下一位用户服务,在路边等了一会儿不见失主来取后,彭师傅马上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汇报了

苏宁成冰箱洗衣机首发阵营,年货节行业大佬齐贺“三好”年

近日,西门子、海信等各大家电品牌官方微博纷纷发出大佬贺新视频,联手苏宁易购共同官宣“我们”。 声势浩大的品牌助阵背后,冰洗品牌聚拢苏宁家电主场。品牌大佬共同刷屏也引发热议:为什么如此多的家电大牌纷纷选择站台苏宁? 此次年货节,苏宁打出了好年货、好价格和好服务的“三好”主题。冰箱洗衣机作为家电传统优势品类,其发展趋势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整体发展。今年 4 月,苏宁冰洗峰会首提智能物联化、功能场景化、个性定制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