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uawei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捷足先登!Huawei Pay正式上线 支持25家银行

2016-08-31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 昨天,小米官方才宣布与中国银联将在9月1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支付”手机支付服务。不过,华为却抢先一步了!今日中国银联联合25家银行携手华为,举办了Huawei Pay合作发布会。

今年3月,华为与中国银联签署合作协议,目前Huawei Pay支持25家银行。其中支持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官方表示将来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小米官方表示MI Pay将可以刷公交卡和银行卡,而Huawei Pay同样也能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的手机刷卡服务。

截至2016年8月31日,Huawei Pay合作银行已达25家,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徽商银行、江西银行、兰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顺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长沙银行、东亚银行。更多银行也将逐步接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