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9月1日小米将正式推出“小米支付”

2016-08-30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 本月中旬,小米支付已经开始内测,今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与中国银联将在9月1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支付”手机支付服务,英文名称——MI Pay,米粉们不仅可以刷公交卡,还可以刷银行卡了。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支付首批将支持超过10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小米公交方面,参与公测的米粉报告已开通深圳、上海两市,还有4家省市的公交卡、地铁卡在测试中。两项服务均将在9月1日发布会后正式开通。

今年4月21日,小米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创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8月12日,小米在MIUI8系统中启动内测,邀请用户参与小米支付产品试用测试。

进行一番内测之后,小米官方表示小米支付在流畅度、便捷性以及安全性不亚于Apple Pay,此外与小米支付同时亮相的小米公交比起其他手机厂商的支付产品也更具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