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触屏屡出问题 苹果被集体起诉

2016-08-30 01:48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6触屏屡出问题 苹果被集体起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外媒:iPhone 6仍旧是使用率最高的iPhone

7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越来越普及,人们升级手机的动力也在下降,苹果iPhone也是如此。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机情派手机维修专家揭秘iPhone 6 十大冷门技巧!

没多久,想必很多人手中的iPhone6就要换成iPhone7了,不过作为苹果史上首款大屏手机,4.7寸的iPhone6终将成为iPhone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到底要不要换,还得看iPhone7是否有足够的创新和诱惑,目前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还没能得到确切的答案,但对于已经发布2年的iPhone6,还有太多值得说的地方。今天机情派小编就来带你看看10个比较冷门的iPhone6小技巧。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6年合作6次改变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

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今天凌晨0点,深圳联通在联通大厦举办联通版iPhone6首发仪式,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 iPhone6 Plus,让众多焦急等待的“果粉”梦想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