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保险上线儿童意外险 30元/年起

2016-08-24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 小米保险又推出新产品了,日前小米保险上线了儿童意外险,该保险全场景覆盖儿童成长中因意外事件产生的风险,最低价格30元/年起。

小米儿童意外险共提供了30元经济版,50元热卖版、100元尊享版三种套餐,具体的赔偿金额如下图:

据官方介绍,小米儿童意外险保障对象为30天至17周岁年龄的群体,保障范围包括:走失慰问金、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法律费用补偿、法律事务电话咨询服务。

目前已小米保险已经上线多款保险产品,包括综合意外险、银行卡安全险、孝心防癌保、小米大病保、小米少儿保、家人防骗险、银行卡安全险等险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