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科技宣布关闭北京上海两地旗舰店 主攻线上

2016-08-20 11:5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一加科技宣布关闭北京上海两地旗舰店 主攻线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加科技今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位于北京、上海两地的一加旗舰店(自营店)将于8月22日关闭,将所有精力集中到线上渠道...

一加科技宣布关闭北京上海两地旗舰店主攻线上...

一加科技宣布关闭北京上海两地旗舰店主攻线上...

去年11月份,一加科技就关闭了全国45家线下体验店,表示未来将集中资源专攻线上电商销售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UAWEI Pura70首销开启,华为旗舰店成为科技与时尚的交汇点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Pura70系列手机

  • 可能也是5499元起!华为Pura 70发售箭在弦上 旗舰店:可留下电话等通知

    华为即将发布的Pura70系列备受期待,官方旗舰店已开始接受电话通知预订。原计划于3月底发布的P70系列取消了发布会,启动了先锋计划,代理商在清明假期期间待命,准备随时开售。华为Mate60售价从5499元起,Mate60Pro售价从6499元起,Mate60Pro售价从8999元起,Mate60RS非凡大师版售价从11999元起。

  • 一加Ace 3V双频GPS同档唯一!网友“批评”李杰:一加不会营销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一加Ace3V搭载双频GPS与三频北斗,这在同档次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有网友批评李杰:一加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明明双频GPS是如此重要的卖点,却非要数码闲聊站爆出来,发布会上却没有提及。一加Ace3V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999元。

  • 一加Ace 3V很多配置没宣传 用户批评一加营销能力差:吃了不会营销的亏

    不少用户向李杰提出了意见:一加Ace3V的很多配置没有宣传,吃了不会营销的亏。作为产品负责人,他不愿意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方面花费资金,也不愿意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削减配置来节省成本。搭载了骁龙7Gen3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时,并支持100W闪充。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蛰伏年,旷视科技的自动驾驶果实,成熟了

    自动驾驶圈正被“去高精地图”风暴席卷。今年6月中旬,一年一度的AI顶会CVPR2023在加拿大举行,同期还有场自动驾驶国际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70多支队伍参赛,有2300多件作品投稿,赛况激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