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战略投资知名图库东方IC 加大对版权内容保护

2016-08-01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 今日,今日头条官方宣布战略投资国内知名图片库东方IC,投资案完成后,东方IC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并将在业务上进行更积极的拓展。

据介绍,东方IC是中国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图片库,拥有超过300家国内外图片社资源,是多家世界著名通讯社和顶尖摄影图片资源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东方IC图库中的图片数量目前已经过亿。而今日头条是国内领先的个性化资讯推荐引擎,目前累计激活用户数已逾5.3亿,日活跃用户数超过55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3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0分钟。

在今后的合作中,今日头条在大数据、图像分析和个性化算法等方面的先进技术,能够为东方IC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和产品定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获得行业领先竞争优势。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对于这次战略投资表示:“今日头条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不但可以助力东方IC大幅提升目前的客户服务能力,更精准地满足市场对图片内容的需求,也可以让图片创作者、摄影师真正有机会获得更好的回报。”

东方IC联合创始人匡展宇也表示:东方IC的优质版权资源,加上头条的平台级影响力,此次双方联手,将合力促进摄影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视觉内容解决方案,为原创摄影师提供更好的成长土壤。”

今日头条表示,此次通过战略投资视觉行业的主要版权运营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扶持和对版权内容保护的推动。

今日头条官方宣布《战略投资知名图片库东方IC 全文内容详细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