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宣布iPhone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亿部

2016-07-28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官方宣布iPhone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亿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友买到山寨小米9:后指纹+大黑边让人无力吐槽

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宣称为小米 9 幻影蓝的新机,8+128GB存储,发票上显示的价格是 3488 元。

视觉中国再道歉 对罚款30万发致歉声明

4月18日消息,天津市网信办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 30 万元的行政处罚,视觉中国在官方微博再次发布致歉声明公告称,将诚恳接受处罚,公司也将按期缴纳罚款,并且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群雄谋变工厂电商

随着中国制造业人工、材料成本不断攀升,国际资本开始涌向东南亚等成本较低的地区,留给中国工厂的代工订单越来越少,中国工厂开始意识到,代工时代的盈利期已过,要寻找新一轮增长契机。

Dota2巴黎迪士尼Major5月7日赛程 Major淘汰赛直播地址

DOTA2巴黎迪士尼Major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在5月7日就要开始了,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5月7日的赛程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外媒WIRED深度评测华为P30 Pro:最佳智能手机评价+五星推荐

近日,美国权威科技媒体WIRED发布了华为P30 Pro深度评测,其认为P30 Pro是三星Galaxy S10+最强的竞争对手。同时,在WIRED 智能手机推荐文章中,WIRED给出了最高五星的倾心推荐,并评价华为P30 Pro是2019最佳智能手机。在评测开头,WIRED便对华为的成长发展与瞩目成绩表示慨叹,短短的时间华为已成为与三星、苹果并驾齐驱的智能手机巨头公司。评测前言中,WIRED评价华为P30 Pro拥有着令人兴奋的先进功能,尤其在摄影体验方面,打破?

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哪个好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购买手机的预算也越来越高,走访实体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发现很多人都将预算定在4000元左右,不少导购员都会被问到“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哪款”这类问题,其实这个价位的手机选择还是挺多的,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这些热门机型几乎都在这个价位,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对比一下这几款机型。OPPO Reno:真全面屏·黑科技·机皇自发布后,OPPO Reno系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

瑞幸咖啡将在5月17日赴美挂牌上市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报道,瑞幸咖啡已于 5 月 7 日开始簿记,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16 日关簿,计划于 5 月 16 日确定定价, 5 月 17 日挂牌上市。本次瑞幸咖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 37 亿美元,公司市值最高为41. 95 亿美元。​

DNF4月23日更新内容汇总 五一新版本全部内容活动礼包

DNF在4月23日即将更新五一新版本,很多新的内容都即将来临跟大家见面,其中五一礼包和各种活动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重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这次的更新的活动内容。

加推联合创始人栾天正式出任COO,打造全国toB渠道网络

栾天, 360 公司的营销主创人之一,曾用不到两年的时间,让 360 打赢了从 0 到占领全国市场的战役。 据了解,栾天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 20 年以上的经验,及丰富的渠道管理、客户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熟悉搜索营销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管理策略,对于渠道管理、搜索营销有着独道的见解与深入研究,是当今中国互联网搜索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在出席 360 副总裁之前,曾担任过百度营销总监职位。 对于互联网行业,尤其是企业服务领域,?

搭载超感光四摄,HUAWEI P30 Pro开启手机影像新世界

从手机发明到如今人们生活中手机不能离身,手机的用处已经从单纯的沟通联络工具发展成了今天集娱乐工作日常必备的综合体助手。华为就是推动手机行业科技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从诞生以来到最新的HUAWEI P30 Pro,就是一部简略的手机发展史。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手机摄影功能,每一代P系列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影像技术的革新,而最新HUAWEI P30 Pro“超感光四摄”的到来,同样将加速手机摄影的进化历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