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码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数码时代消费报告出炉 西藏人民最土豪

2016-07-2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蚂蚁花呗官方发布了《新数码时代消费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因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受到了影响,3C数码产品从耐用品变成了快消品。报告指指有不少人像买药膏一样买手机,有46万的花呗用户每月购买2次3C数码产品,这个跟牙膏购买的频率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3C数码产品消费最高的不少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竟然是西藏人民。

数码时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今日,蚂蚁花呗官方发布了《新数码时代消费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因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受到了影响,3C数码产品从耐用品变成了快消品。报告指指有不少人像买药膏一样买手机,有46万的花呗用户每月购买2次3C数码产品,这个跟牙膏购买的频率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3C数码产品消费最高的不少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竟然是西藏人民。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数码时代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