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狗酷我母公司宣布与QQ音乐合并 三品牌仍独立

2016-07-15 13:53 · 稿源: 资讯索引
《酷狗酷我母公司宣布与QQ音乐合并 三品牌仍独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亮相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QQ音乐将展示智能化“从听到唱”开放生态链

11 月 9 日,在聚集了全球上万名互联网行业精英的第七届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国内用户数量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将携重要合作伙伴精彩亮相,向各界展示在线音乐“从听到唱”背后全新的开放生态,更加智能化的音乐生活正迎面而来。 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本次大会,将围绕“开放·创想”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在大会设立的 21 个高峰论坛中, 11 月 9 日上午由QQ音乐业务线主办的“创想·音乐”分论坛,以其音乐生

酷狗荣获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 2016横扫各大奖项成赢家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隆重举办,并现场揭晓了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应用和十大新锐应用。酷狗音乐在众多优秀应用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十大热门APP”,成为唯一荣获此殊荣的音乐应用。本次一同获奖的还有与微信、淘宝、腾讯视频等热门应用。 酷狗音乐荣获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腾讯应用宝“星APP年度榜”由腾讯9亿用户数据背书,在星APP月榜的算法

不止于“听”,QQ音乐“音乐号”开启“乐读”新生态

最近,QQ音乐 “发现”板块重大改版,上线的全新功能“音乐号”引人注目,短短数日引得众多音乐媒体和乐评人入驻。有人说,这是音乐媒体在数字音乐时代再度重生的曙光,“音乐号”想要给大家的不仅仅是音乐评论那样简单的体验,而是为乐迷准备的一顿饕餮盛宴。听歌背后,找回记忆里的故事音乐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最美的地方,是可以引发人的情感共鸣。不同的音乐有着不同的心情和心境,人们听一首歌,会找到与自己人生记忆的?

酷我喷喷领跑蓝牙音箱销量,持续超小米小钢炮

互联网公司做硬件“周边”已经很常见了,比起新生代公司更注重创意设计美观外形等“年轻”体验,追求获得年轻群体的关注,老牌公司,比如酷我音乐,在推出自己的音乐硬件时,则是把注意力放在夯实产品的基本功能。酷我音乐产品虽然不多,但推一个火一个。酷我音乐去年9月推出的酷我喷喷防淋水蓝牙音箱,累计评价已经有2万3千条,本月销量5916个,好几个颜色每次补货都很快脱销,销量也是超过了硬件实力强劲的小米推出的小钢炮。酷?

把音乐杂志装进播放器,QQ音乐想用音乐故事抓住你的耳朵

摘要: “和微信推出公众号后所带来的变化一样,音乐号在将来也有可能为流媒体音乐带来新的流量增长点。”题图来自:视觉中国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过去,我们能在音乐杂志、音乐电台和音乐电视里,听到和看到这些音乐故事,而随着这些传统的媒介形式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分崩离析,那种在杂志上认识音乐、在电台中等待音乐、在影像里看见音乐的获取音乐方式,已成为过去。而现在,QQ音乐想要重新做这件事,用“音乐号”让用户在?

酷狗雪佛兰“创酷音厂”添新人 原创音乐人不再“自嗨”

开年之初,一档竞技类音乐节目《歌手》捧火了原创音乐人赵雷,也引起了各大互联网音乐平台的“借势之战”,纷纷以赵雷为话题发表对原创音乐人的支持。然而,当赵雷在节目中惨遭淘汰之后,不少音乐平台又相继偃旗息鼓没了声音。人们往往忘记,扶植原创音乐人远不是“借势综艺”这么简单。2016 年底,由酷狗与雪佛兰创酷共同发起的原创音乐活动“创酷音厂”在网络上悄然而生。双方以“创,才酷”作为活动理念,用原创精神吸引着爱好?

QQ音乐新版再放大招 构建内容生态开放的闭环体系

一段时间以来,“服务+内容”的布局成为了各大头部APP的标配和创新服务挖掘的新蓝海。包括微信、应用宝、淘宝、百度云盘等等在内的主流互联网都在通过内容服务的引入,构建各自领域的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日前,动作不断的QQ音乐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全新7.5版本。除了例行常规的界面和ui的升级之外,这次QQ音乐新版对“发现”板块进行了重大更新:新增音乐号,让内容和音乐实现协同效应,达到加乘效果!内容升级增加

酷狗业界首创智能听觉保护,暖心呵护乐迷双耳

近年来,强刺激噪声成为造成听力损伤的重要原因之一。避免或减少刺耳声音,是保护听力的首要一条。而今音乐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味调味剂,但部分歌曲存在着的刺耳声音正缓慢损害我们的听力。如何尽情享受音乐的同时又不对耳朵造成损伤成为乐迷们听歌的烦恼。为此,酷狗音乐针对乐迷们的痛点和需求,在最新推出的9. 05 版本上线听觉保护这一实用功能。成为业界首创听觉保护系统的音乐在线APP,实现从 0 到 1 的突破?

近500项专利加身 酷狗荣膺2017“年度知识产权领先企业”

6 月 4 日,为期三天的 2017 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酷狗音乐以近 500 项技术专利的创新成果在论坛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膺“年度知识产权领先企业”称号。该奖项旨在深度挖掘我国优质创新企业和优质服务,为在知识产权建设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颁发。来自全国的官员学者、律师,及 100 余位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论坛期间设置了专利、商标、著作权等众多分论坛,旨在通过民间途径来探讨我国如何实?

酷我HIFI发烧音乐上线:整轨CD告别假无损典藏母带音频免费下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最大的隐痛莫过于下载的音乐音质不好。随着酷我音乐PC端HIFI发烧音乐的推出,这个问题得到解决。超过2400张整轨CD,彻底杜绝了假无损,另有大批典藏级母带音频免费下载,单首歌曲超200M,真正还原录音棚音质。两千张整轨CD全风格覆盖虽然国内几大音乐软件都有上百万或者上千万的曲库,但很多音乐发烧友还是喜欢去专业音乐论坛找无损资源,这一方面是因为不少发烧友喜欢的歌在一般音乐软件上没有无损版本,另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