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Pay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目标完成!北京银行支持Apple Pay支付 支持银行达19家

2016-07-1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 今年年初Apple Pay正式登陆中国,苹果就曾表示会在年内支持 Apple Pay 的 19 家银行名单。日前,根据苹果官网页面显示北京银行正式支持苹果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了,也就是国内支持Apple Pay支付的银行达到了19家。

在上线之初,首批支持Apple Pay的国内银行有15家,今年4月份,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也宣布支持Apple Pay,当时共计有18家银行支持,北京银行也于今日正式支持。

目前在国内支持Apple Pay的19家银行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和北京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WWDC 2016上,苹果还表示将会带来Apple Pay网页版支付,并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