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女性高管遭遇性别歧视之后,许多男员工也自称 “Lady”

2016-06-20 17:37 · 稿源:爱范儿
《Google 女性高管遭遇性别歧视之后,许多男员工也自称 “Lady”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超级黑科技 Google Duplex 智能个人助理将入驻苹果 iOS 设备

目前 Google Duplex 已经可以在 Pixel 手机上使用,并且将接入苹果 iOS 设备。

Google带你去蝙蝠侠基地!谷歌地图360度环景查看蝙蝠洞内高科技摆设

Google营销团队再次跟上上映热潮,针对旗下产品服务埋藏了彩蛋,Google在地图上加入了“蝙蝠洞”,并且还可以使用街景功能进入看看布鲁斯·韦恩的蝙蝠车、战袍、超级计算机、武器装备等。按照地图上的标注看,“蝙蝠洞”被设定在密西根州的一个小镇。

谷歌“壳公司”曝光!Google重返中国业务或覆盖网页搜索和邮箱

谷歌回归中国传闻一直喧嚣尘上,在离开中国5年后,谷歌有望重返中国,此前的消息称,谷歌或于明年2月重返中国市场,推出应用商店打响头炮。而据澎湃新闻的报道,谷歌重返中国或包括网页搜索和邮箱服务。

谷歌宣布Google+帐户不允许隐藏姓名和性别

美国科技博客Search Engine Land报道称,谷歌不允许最新社交网络服务Google+上的帐户隐藏姓名和性别信息。根据Google+帮助页面的说法,所有此类帐户都将在7月31日之后被删除。

Google将终止与代理公司合作 由谷歌上海接手

Google公司近日向用户发送了一封关于AdSense联盟代理更替的公告邮件,Google在邮件中称,从2010年5月1日开始,原上海构寻广告有限公司将不再代理Google在华的广告业务,改由谷歌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承担相关服务。

宁波虎翼科技成为Google(谷歌)授权经销商

10月28日,宁波虎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宁波虎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Google(谷歌)在华授权经销商,在宁波地区代理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

Google 女性高管遭遇性别歧视之后,许多男员工也自称 “Lady”

这个世界上针对女性的性别歧视是无处不在的,即使是在硅谷,即使是在 Google 工作的女性高管。性别歧视一直是许多女性科技从业者不得不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举一个最有名的例子。微软公司 CEO 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曾在 2014 年 10 月发表过“女性不应该提出升迁要求”的言论;该言论一出,招致舆论的激烈批评。虽然纳德拉最终道歉,但是女性在工作中的不利地位可见一斑。

指控Google基于性别偏见的薪酬歧视诉讼获得集体诉讼资格

据外媒CNET报道,指控Google基于性别偏见的薪酬歧视的诉讼周四获得集体诉讼资格。该诉讼于2017年在旧金山提起,指控Google违反了加州同工同酬法案,对从事与男性相同工作的女性支付过低的工资。集体诉讼认证意味着该案的原告将被允许代表10800多名声称对Google存在薪酬偏见的女性。诉讼中说:"Google已经歧视并继续歧视其女性员工,系统地支付给她们的报酬低于Google支付给在类似工作条件下从事基本类似工作的男性员工的报酬。代表

Palantir高管加入清源创投称下一个Google会是跨境科技公司

今年的春节游,中国人民的“战斗力”再一次震惊了全球,创下历史新高, 达 650 万人次 。他们不仅保持了在国外“买买买”的优良习惯,还倒逼国外众多商户装备上了移动支付设备,在各大机场和免税店都能看到亲切的微信支付及支付宝牌子。从大环境上来看,中国虽然在经济发展、芯片制造等核心技术方面和发达国家仍有差距,但近年来移动支付发展迅速、AI从上至下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屡次引起“copy from China”,世界已经很难忽略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