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无人机主攻航拍 行业应用才是最终王道

2016-05-26 09:14 · 稿源:搜狐科技

《小米无人机主攻航拍 行业应用才是最终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米无人机高速旋转切番茄 看着就舒服虽然无人机的螺旋桨是塑料做的,但每分钟5、6K转的转速威力不可小觑。之前有测试,将一只鸡蛋落入无人机机翼的旋转半径之内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华为回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提到,自动驾驶业务是华为最开始投资AI的重要领域,因为自动驾驶的目标是无人驾驶,是AI的应用最为挑战的场景之一。2019年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华为提出打造智能驾驶方案,2022年推出了自动驾驶ADS 1.0版本,基于高精地图把AI 规则”结合�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小米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行业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