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拆分独立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宣布分拆北京分公司旅游业务独立融资

2016-05-20 16:53 · 稿源:资讯索引
《B站宣布分拆北京分公司旅游业务独立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一个车库里起火 所幸无人受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的一个车库里起火,这是数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涉及Model S的起火事故。

一文读懂去中心化交易所经典设计模型

随着币安等中心化交易所发布公链,并推出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更多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正在市场上出现。可以预见,交易所行业即将出现新一轮去中心化的变革热潮。

3个理由告诉你,为何爱玛新国标车更值得买

新国标实施之后,并不是所有超标车都能上临时牌照,因此无法上路的消费者当务之急是买一辆新国标电动车。有了新国标车,只要出行不违反交规,就不怕查了。那么,什么电动车品牌更值得买呢? 买爱玛,好上牌,不怕查 新国标时期,电动车符合标准才是王道。 4 月 15 日新国标执行后,各地都在进行新国标大检查,很多商家关起了门,逃避检查,但爱玛早已做好新国标的战略布局准备,积极调整车型,迎接新国标, 即使面对严格的上牌政策

三大运营商齐聚福州,5G创新应用燃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现场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有福之州——福州,就迎来了年度重磅盛会: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旨在打造中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验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在数字经济展区,不仅有中国电子(CEC)、中国电科(CETC )等电子行业大型央企,以及华为、中兴、曙光、浪潮、清华同方等行业领军企业

凯东源城配与驹马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4月18日,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凯东源城配控股子公司四川侨裕源物流经理刘忠明先生、物流主管蒋林先生参观了四川驹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驹马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陈黎女士、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平东先生、驹马科技副总裁唐红军先生、市场管理部高级总监刘思颖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城市配送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驹马自2011年起从事城市物流配送服务,创造出一种新型的城市物流模式——“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F根服务器浙江镜像节点近日上线

4月29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杭州举行F根服务器浙江镜像节点上线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张鹏、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军、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君青等出席发布会。

丁磊出​质网易子公司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7 日,网易旗下上海网之易磨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2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分别为网易创始人丁磊和网易公司副总裁庞大智,出质股权金额分别为 990 万和 10 万,与他们所持有的股权数相匹配。

使命召唤手游预约奖励有什么?官方预约地址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国服5月6日已经开启了玩家预约,玩家预约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道具,同时这次预约也基本透露游戏在不久上线,下面我们来看下游戏预约的活动奖励介绍。

盘点十大区块链游戏分发平台

在《CryptoKitties》走红以后,区块链游戏逐渐成为新方向。尽管很难再看到一款如《CryptoKitties》一样引起高关注度的产品,但是,过去一年中不仅各种类型的区块链游戏遍地开花,还拓展出了众多区块链游戏服务平台。如道具交易平台、营销平台、电竞平台和游戏分发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