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明年或推网络电视直播 月费低于35美元

2016-05-05 09:38 · 稿源:资讯索引
《YouTube明年或推网络电视直播 月费低于35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六小龄童直播聊大圣 11.19与你不见不散

猴年快要过完了,在今年初火了一把的六小龄童,听说最近不仅要在互联网公司上班,还要和主持人玩起直播,这是要搞事情啊!原来,11月19日,大圣科技将在广州举办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上线发布会,作为国民级的童年回忆,六小龄童将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不仅带来最新的短片力作,还将携手热门主持人王若飞在线上与网友们直播互动哦! (一直播ID:若飞Faye,19号9:30开始全程直播。) 11月18日,网上热传六小龄童将要“入职”互联网公司

国际大牌直播狂欢,Roland顾问式直播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使得品牌和用户的交流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然而,大多数品牌并未在直播中给观众带来有价值的内容,更多是简单粗暴的“填鸭式”曝光,结果不仅内容观感很差,更重要的是对品牌推广毫无益处。所以说,品牌推广想要搭上全民直播的营销快车,就必须进行内容创新,于是“顾问式直播”的概念便应运而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创新提出“顾问式直播”概念的品牌并不是商业直播的“常客”,甚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面对成本大山压身,直播这场火可以烧多久?

经过2015的积累之后,2016年的直播市场进入了白热化:在App商店中搜索“直播”二字,会有不下于200款直播相关的App出来:花椒、映客、熊猫TV、斗鱼、龙珠等在线直播平台超过400多个,直播的风口显而易见,互联网巨头们也纷纷切入直播领域,腾讯推出了腾讯直播和企鹅直播,小米旗下有小米直播、网易的BoBo、陌陌的哈你直播、新浪旗下则有一直播……这些直播App中大概有80%的公司接受过融资。据相关报道,目前火热的映客在B轮融了680

最独特的直播方式!主播囧囧宠物一人领养十只流浪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只宠物狗。在宠物狗们享受“天伦之乐”时,殊不知还有一群与他们同类但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流浪狗们。他们经常饥寒交迫,惨遭屠狗党的残害。还好有一人一直在默默付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拯救宠物狗。 他就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囧囧宠物。囧囧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主播,在直播美食的同时,他收留了 10 多只流浪狗,并每天做烧烤给小狗们吃。随着小狗数量越来越多,囧囧的家已经成为?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用直播让您的年会动起来——微吼直播推出年会直播钜惠套餐服务

又到了开年会的时候了,除了各种吃吃吃、玩玩玩和送送送,直播显然成为今年各色年会的新的玩法。近日,随着年会直播市场的爆发,国内领先商务直播微吼直播推出了低至12888元的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将年会需求和创意玩法一网打尽。无论是准备尝鲜的中小型客户,还是有明确推广的客户,都能从微吼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年会直播套餐。直播创新玩法一网打尽随着90后步入职场,加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导致企业间人与?

2016直播迈入千播大战 第一阵营浮出水面

眼下,移动互联网半壁江山已被火热的直播烧得通红。行业整体的火爆与平台竞争白热化。据了解,2016年直播已经正式迈入千播大战时代,各种直播平台已经超过400家。近日,“2016直播千播大战”格局图新鲜出炉,总结并覆盖了目前市场上活跃着的近150家直播平台。经过2016的厮杀,直播行业格局已初定,第一集团军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泛娱乐直播占据半边天,映客、梦想直播、花椒、一直播领跑;二、PC方面,YY+9158+六间房三分天下;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