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C类股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医疗、教育和环保

2016-04-28 18:04 · 稿源: TechWeb.com.cn

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网站上撰文,解释为何Facebook将设置新的C类股。

按照扎克伯格的说法,他是为了实现两大目标。其一是可以保持自己对Facebook的控制权。其二,更重要的目的依然是为了帮助医疗、教育和环保。

我们大概回顾下扎克伯格近年来投身慈善事业的历史:

2012年12月,28岁的扎克伯格为慈善事业捐赠了4.988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这些股票全都捐给硅谷社区基金会(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用于教育和健康项目。

2013年9月,扎克伯格宣布捐赠1亿美元,赞助新泽西州纽瓦克市修缮学校。这次捐赠创下美国青年人慈善捐款纪录。

2014年2月,扎克伯格及其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登上美国《慈善纪事报》2013年年度慈善排行榜榜首。

2015年6月,扎克伯格夫妇向“美国梦奖学金计划”(TheDream.US)捐款500万美元,旨在为无证移民学生提供奖学金。

2015年12月1日,扎克伯格迎来了自己第一孩子,为了庆祝女儿的降生,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Chan)承诺将他们持有的Facebook 99%股份(约450亿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以发展人类潜能和促进平等。

扎克伯格这次撰文中指出,希望自己和妻子一起能将自己的钱更快地用于资助工作,同时愿意帮助全球优秀的科学家、教育家和医生,以让他们取得更杰出的成就。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在Facebook,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世界更开放、更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