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肥水不流外人田!谷歌成立内部创业孵化器,投资员工创业

2016-04-25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pixabay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 员工创新是件好事,不过当公司的人才跳槽后,并跟自己对着干的时候就有些心塞了。与其如此,不妨想个好方法留住人才。对此,谷歌想出了一个不错的办法,据外媒报道谷歌已成立了名为Area 120的创业孵化器,让员工可以将“20%时间项目”变为全职项目。

据悉,Area 120的创业孵化器主要针对谷歌内部员工,其中员工用 可以用20%的工作时间研究自己喜欢的项目,这相当于允许 Google 员工全职研究自己喜欢的项目。

如果有员工想要加入孵化器可以提交商业计划书。如果可行度高的话,那么就很可能获得谷歌的投资,员工就有机会尝试创业。当然,如果失败的话,员工还可以继续在谷歌里面继续工作。这样来看可以说是双赢的局面,一来员工可以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而谷歌也防止内部人才流失。

目前,Area 120 的具体运作细节还未公布,谷歌方面也还没对该消息作出回应。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欢迎的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的创始人Kevin Systrom也曾在谷歌工作两年,后来Instagram被Facebook收购了。或许,谷歌Area 120的创业孵化器可以有效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转而将员工创造出的新产品“收入蘘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