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Poshmark获2500万美元融资 让你从别人的衣柜买衣服

2016-04-14 1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消息】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二手服装交易平台Poshmark今日宣布获GGV纪源资本为首的2500万美元融资。同时,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正式成为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Poshmark获2500美元融资

Poshmark是美国一款专注于旧服饰个人买卖市场的社交性应用程序。自推出以来,吸引了150万卖家,下载poshmark到手机,可以关注朋友并买卖二手服饰,逛电子精品店和周边购物中心。

除了把重点放在旧衣服市场,Poshmark现已加入流行的品牌及时尚单品领域,也会参照最受欢迎的用户的影响力批发价进货,而后售出从中获利。在不久的将来,Poshmark计划加入男装和童装的时尚阵容,引进家庭装饰。受众也会不局限于美国,将扩张到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等。

Poshmark获2500美元融资

在同行业的竞争格局中,Threadflip已关停,Poshmark似乎光景良好。不同于竞争对手的是,Poshmark没有自己的库存,成本的减少将企业推向稳步盈利的趋势。

总体上,短短五年内,Poshmark融资总额已高达7000多万美元。现有的本轮投资者包括GGV纪源资本(GGV Capital)、门罗风险投资、VC SOFTTECH、梅菲尔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