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ixin.com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weixin.com域名权属纠纷进展:腾讯被起诉

2016-02-16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消息:昨日,网上传出了腾讯成功申请仲裁weixin.com域名的信件,信件指出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就腾讯公司发起的weixin.com域名争议作出了裁决,专家组裁定支持投诉人腾讯公司的投诉请求,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腾讯公司。

据去年4月传闻,这个域名被投资人以8位数出售,价格或在3000万元左右,不过买家并不是腾讯。据了解,现在这个weixin.com域名注册商为EJEE GROUP HOLDINGS LIMITED,联系人为li ming。其也是9秒社区(9miao.com)的域名持有人。

今日,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公布了这起“微信域名权属引纠纷”,称网络公司及男子诉称,域名weixin.com于2000年注册,后其通过受让方式成为域名所有人。2015年,腾讯公司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香港秘书处就weixin.com提出投诉,中心裁决将域名转移给腾讯公司,故其起诉要求确认有权继续使用上述域名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