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卡塔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卡塔尔本土超跑 碳纤维车身金色喷漆

2016-02-05 09:53 · 稿源:网易科技

《卡塔尔本土超跑 碳纤维车身金色喷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向来以高价豪车出名的卡塔尔今年首次推出了自己的本土超跑Elibreia,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表面覆盖金色喷漆。该款跑车搭载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V6引擎,功率可达535马力。另外,该车仅重2200磅,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邦泰集团:深耕四川本土,稳健发展赢得市场青睐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巴菲特的这句名言,放现实世界里大多是一看就懂、一学就Fei。我们也期待邦泰未来的表现。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百万级超跑平替”极狐S5亮相 极狐汽车登陆2024春季大河国际车展

    4月11日-15日,极狐汽车携多款车型登陆2024春季第39届大河国际车展。极狐全新高性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5现身,迎来官方首次亮相;此外极狐汽车考拉、阿尔法T5及阿尔法S、T森林版全系车型也悉数登场。随着极狐在营销体系的全面焕新,极狐旗下的车型,销量也有望迎来新的爆发增长。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来了:双单元系统、创新不入耳设计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已上架预售,定金仅需20元。这款全新耳机以开放式设计亮相,带来亚麻金与月隐黑两款精致配色,融合不同材质拼接,彰显独特品味。充电仓采用扁平椭圆设计,既美观又实用。在技术上,开放式耳机结合了骨传导和气传导两大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听觉体验。其中,气传导技术更是细分为耳挂式和耳夹式两种形态,�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