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ord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用户有福了,微软将推单手打字ios版Word Flow键盘

2016-01-2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iPhone手机屏幕太大,打字的时候一只不够用怎么办?这下iPhone的用户有福了!据外媒报道,微软将要推出可以让用户单手打字的ios版本Word Flow键盘。

可切换成扇形模式

Word Flow 键盘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位于手机屏幕的底角,支持滑行输入,让用户用单手、通过划字母来输入字符。Word Flow 键盘原是Windows Phone用户引以为傲的输入法,据说即将发布的iOS版键盘就是克隆了Windows Mobile系统的WordFlow键盘,估计有不少Windows Phone用户会感到沮丧。

ios版本Word Flow键盘和Windows 10 Mobile版本还是有区别的,iOS版本会将键盘汇聚成拇指可以触及到的扇形,并且根据用户使用的不同手切换左右方向,简单的说用右手键盘就会显示成右下角扇形,用左手就会切换成左下角扇形,而原先Windows 10 Mobile版本只能将键盘显示在屏幕底角,却没有扇形设计。这估计让Windows Phone用户更是心塞了!

据悉,估计在几个月后,微软将会正式推出ios版WordFlow键盘,而Android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