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 RS Build 11102推送! Edge新增实用功能

2016-01-22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于本周四推送了最新的 Windows10 PC预览版,版本号为 Build 11102。

这次发布增加了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特征并修复了一系列漏洞。这次更新增加了 Edge 浏览器新的历史记录查看方式,用户单击右键浏览器即可前进后退键,然后在当前页面快速浏览你近期访问的网页。

微软曾表示,2016年将为测试者提供更快的Build更新频率。目前看来的确如此,此次距离Build 11099仅仅过去一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