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不安全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最不安全密码:123456居首

2016-01-20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2015年最不安全密码:123456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拉卡拉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涨20% 一度涨幅达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 94 元,较33. 28 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 10 点,拉卡拉股价报47. 92 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 192 亿元。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变更 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4 月 17 日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取消原有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经营范围为“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并且可从事“增值电信”业务。

走进“黑马”趣头条背后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6 日,趣头条公布了 18 年Q4 和全年的财报。整体上,Q4 营收达到13. 3 亿,同比增长426%,超过此前业绩指引上限6.4%;趣头条成立以来,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单季超 10 个亿的营收。 此外,趣头条日活破了 3000 万,同比增224%,平均使用时长达 63 分钟,同比增96%;同时,趣头条的NON-GAAP净亏损率为27.9%,环比下降2.9%。 趣头条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爆发式的增长,肯定少不了一下几个原因。 一、核心用户黏度高

一键呼叫闪修侠,手机进水也不慌

提起江浙地区的春季,不得不说多变的天气。就在前几日,早上还晴朗无云,没到中午直接就降温飘起了小雨。面对突降的气温,我和同事约好中午一起去吃顿暖和的,顺道还可以去附近超市采购零食。 可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们提着东西回公司的路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空出一只手去拿手机,但是又因为手里东西实在太多,一个不注意手机就掉进了路边的水坑里,瞬间就被水淹没,等我捞上来的时候,已经进水关机。 那会儿雨下?

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抓,恐怕因此无缘MSI赛事

斗玩网原创:4月29日晚上上海视拳微博发布公告,称旗下艺人、LPL主持人任栋因酒驾被有关部门依法羁押,在等待处理结果期间,将暂停任栋的所有活动,并为此对可能给各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得知相关部门的最终处理结果后,我们会进一步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全国首例广告短视频侵权案宣判 擅用2分钟判赔50万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消息,今天,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一审宣判。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擅用 2 分钟视频被判赔 50 万,并向原作者道歉。据悉,该案系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也是迄今为止单个短视频判赔金额最高的著作权维权案。

扫黄打非办:今年第一季度共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

今日,“扫黄打非”办发文称,今年 1 至 3 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 1079 起,其中​刑事案件 130 余起,涉网络案件 541 起。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五款耳机称霸季度销量排行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是很多新手买蓝牙耳机时,纠结的一个因素,毕竟左右耳没了连接线,蓝牙连接的稳定性是必须考虑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福利,给大家例举在季度销量排行里称霸的五款耳机!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奉行“实用主义”理念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重品质轻颜值,没有多余的花哨设计,一切选材、用料完全按照1500元的国际大牌打造。一经上市就火爆整个数码圈,供不应求,数次卖断货,新品JEET AIR?

红魔3正式发布:开手机风扇先河 90Hz DC调光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无论外观、配置、性能、散热、游戏、拍照都全面进化。

20年无人能破的RSA算法发明人出的密码学难题, 竟被这个无名程序员3年破解!

​1994 年 4 月,作为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实验室成立 35 周年的庆祝活动,时任实验室主任 Michael Dertouzos 设计了一个“创新成果时间胶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