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前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前主播郎永淳加入找钢网 任副总裁

2016-01-12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 近年来,不断的有央视主播离职,并投身互联网行业中来。据有关报道,央视前主播郎永淳也进军互联网正式加入找钢网,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郎永淳为前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曾主持央视午间节目《新闻30分》,和大型新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开始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2015年9月辞职。

据悉,郎永淳的新东家找钢网找钢网成立于2011年,是钢铁交易B2B平台,曾于本月4日刚完成了10亿元E轮融资,正在拆分VIE结构,寻求上市,本月15日该公司可能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此事。

除了郎永淳,不少央视主持人离职后也投身互联网行业中来。

张泉灵,原《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及《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栏目主持人,2015年离职后进入创投圈,与猎豹CEO傅盛战队合作,担任紫牛基金合伙人。

刘建宏,原央视足球解说员、《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2014年离职后,如今出任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马东,原《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2012年离职后,加入爱奇艺视频,投入视频原创领域,参与《奇葩说》脱口秀主持。2015年从爱奇艺离职离职并创立了专注视频内容创造的互联网公司米末传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