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星河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创业平台星河互联110亿元卖身A股男装公司希努尔

2015-12-28 16: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28日消息,互联网创业平台公司星河互联作价110亿元卖身A股男装品牌商希努尔。

A股品牌男装生产商希努尔公布了一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基金方案,该方案分为作价110亿元收购星河互联100%股权和定向增发募集69.1亿元配套资金两部分。

在收购资产方面,希努尔拟向喀什星河、微创之星、新余东晨、文曲星创投、韦京汉、段雪坤、杨利军、盛世圣金、前海开源、鄢盛华、征金投资、中科恒富、朔盈投资、陈笑、管大聚沅、程顺云和、嘉兴铭慧、盛世利金、盛世裕金、上海同安等20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星河互联100.00%的股份,交易价格合计110亿元。

希努尔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TechWeb配图)

其中,以股份方式支付对价708,933.98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391,066.02 万元。

在定向增发方面,希努尔拟向希努尔集团、王金玲、翔风和顺、赛拓实业、星睿投资、方怀月、盛世禄金、北京华瑞科、上海程翔、瑞华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69.1亿元。

希努尔定增发行对象(TechWeb配图)

希努尔募集资金扣除与发行相关的费用后,拟用于支付上述收购资产的现金对价、互联网创业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希努尔同星河互联大股东签订了对赌协议,后者承诺星河互联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 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范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105,000.00 万元、140,000.00万元和170,000.00万元,若未达标准,将根据相关协议补偿希努尔。

星河互联本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

本次交易前,希努尔实际控制人王桂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希努尔35.14%的股权,交易完成后,王桂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2.60%股权,仍为实际控制人。

此外,本次交易完成后,星河互联执行董事徐茂栋实际控制的喀什星河将持有希努尔16.31%股份,星河互联总经理傅淼实际控制的文曲星创投持有希努尔8.81%股份。徐茂栋是刚登陆美股市场的电商公司窝窝团创始人。

资料显示,打着“互联网创业平台”口号的星河互联,其商业流程主要围绕着互联网公司的创建开展,主要包括模式创建、团队匹配、公司设立、提供专业管理、技术服务等环节,为创业者打造拎包入住式创业环境。

希努尔在公告中称,本次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从以传统业务为主向传统业务和互联网+并行转型。(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