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票房不好又怎样乔布斯传记电影获多项金球奖提名

2015-12-11 10:53 · 稿源: 凤凰科技

法斯宾德在电影中饰演乔布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尽管遭受了很多争议,票房也差的离谱,但乔布斯的传记电影在颁奖季上依然势头强劲,共斩获了三项重量级的金球奖提名。

昨晚,第73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正式揭晓,此前争议颇多的乔布斯传记电影共获得3项提名,法斯宾德和温斯莱特凭借出色的表演分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该电影的编剧索尔金则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编剧提名。此外,该影片的作曲者丹尼尔还将参与最佳原创音乐的角逐。

尽管上映前得到了影评人的一致称赞,该影片还是遭受了票房滑铁卢,最终票房只有1600万美元,但其制作成本则高达3000万美元。

该电影遭吐槽最多的地方就是其真实性,许多熟悉乔布斯的人表示电影中的人不是真实的乔布斯。还有许多人认为该电影的三幕式剧本是硬伤,它打破了传记电影的传统,此外,其主题过于严肃,对大众也没什么吸引力。

本届金球奖获奖名单将于明年1月10日晚八点正式揭晓。(编译/吕佳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