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下秀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下秀品牌升级阿里等参与战略部署

2015-11-25 12: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下秀品牌升级阿里等参与战略部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国内首次!阿里大文娱AI数字人“厘里”录制真人综艺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大文娱旗下的AI数字人厘里”在真人秀综艺《盒子里的猫》中惊艳亮相,化身出题官,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是厘里继在《异人之下》中饰演二壮”一角后,首次涉足综艺节目,更是开创性地成为国内首个录制真人秀综艺的超写实数字人,无疑为综艺节目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据悉,厘里已正式接入语义大模型通义星尘”,从而成为国内首个�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阿里豪掷百亿推动品牌出海!华为、小米等已加入

    今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将启动百亿补贴品牌出海”,推动更多品牌商家和商品进军海外市场。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被视为速卖通2024年的一号工程”,目前已有华为、联想、小米、大疆、添可等知名品牌入驻;美的、海信、TCL等也正在接洽中。有分析观点认为,速卖通此番推出品牌出海,旨在通过高单价供给去寻求更大的增长空间。

  • 阿里巴巴宣布撤回菜鸟IPO申请:基于集团战略考量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计划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网络的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并撤回其上市申请。这一举措旨在将菜鸟更紧密地融入阿里巴巴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加强电商与物流的协同发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菜鸟对中国和国际电商业务进行了深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通过实现菜鸟运营与集团电商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消费者体验。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