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途牛最新资讯  > 正文

途牛网内部邮件确认获海航5亿美元投资

2015-11-24 11:40 · 稿源: 资讯索引
《途牛网内部邮件确认获海航5亿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途牛报告:国庆八成用户欲出游、欧美受欢迎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6国庆黄金周旅游意愿报告》,根据用户预订情况和历史大数据,从今年国庆用户的出游意愿、出游方式、旅游目的地偏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八成用户有出游意愿,且比往年更早预订旅游产品;出游群体中年轻白领等在职人士占比超60%;境内外长线游和深度游更受青睐,其中预订跟团游产品的用户占比约65%。 出游目的地方面,出境长线游欧美较为热门,而国内游?

途牛出资13亿元设立保理公司

新浪科技讯9月16日消息,途牛宣布旗下两个商业保理公司已获批,注册资金共计13亿元人民币。途牛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陈杰表示,一年时间内,预计可为途牛现有合作伙伴及旅游行业有商业保理需求的相关企业,提供超过10亿元的商业保理额度。商业保理业务模式

途牛于敦德:计划三年内自营业务收入占比达50%

DoNews5月26日消息途牛旅游网日前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公司计划三年时间内,自营业务收入占比达到50%。于敦德透露,目前途牛自营业务的收入大约占途牛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