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重振旗鼓,改版后主打社区和收藏功能

2015-11-18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Google+ 新界面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 谷歌旗下社交产品Google+自从推出以来发展并不理想,不过谷歌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对Google+进行了改版。据外媒报道,17日,谷歌正式推出了新版的Google+,改版后的Google+在界面设计上有明显的变化,同时平台主推社区、收藏集两项新功能。

在改版之前,Google+的重点是以人为核心,让用户与用户之间进行交流互动,新版则注重基于共同兴趣社交,让用户更好的寻找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其中Google+社区功(Communities)的目标用户可以通过兴趣联系在一起,让用户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话题讨论,目前平均发帖数量约 120 万。而Google+ 收藏功能(Collections)则是根据用户的喜好创建主题收藏集,用户可在里面发布图片、视频、链接和评论。据谷歌方面介绍,Google+收场功能5 个月前推,其增长速度加快。

在界面设计上,新版 Google+ 更加重视用户的移动端体验更,操作更为简单, Web 端,iOS 和安卓端都进行了优化设计。无论是在大屏还是小屏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快,更一致的体验。

据了解,Google+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亮相,不过自推出以来产品并没有多大的亮点,用户关注度并不高。尽管目前注册用户达到了22 亿左右,但是真正公开发表状态的用户也才 9%,今年其活跃用户更是活跃用户降到了 6%。尽管此次Google+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版,不过在社交之路上要重振旗鼓的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