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应用内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Google 搜索接入 Facebook 数据

2015-11-17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作为一家搜索引擎公司,Google一直在为自己的搜索功能做优化,而谷歌刚刚与Facebook签署了一个协议,两家互联网巨头将达成合作,Facebook将提供给移动端 Google 直接访问 Facebook 应用内的数据权限,当用户搜索一些内容时可以直接转跳到 Facebook 内的公共内容,而不是一直在浏览器端。

Google 搜索接入 Facebook 数据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对外发布消息称,Google和Facebook在移动搜索上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合作协议,允许Google 搜索爬虫搜索移动应用内消息。具体来说,Google 的移动搜索结果中将出现 Facebook 应用内的一些内容,这样的搜索将会以「深度链接」的形式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用户点击后会自动跳转到 Facebook 应用阅览相关部分。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Google 和 Facebook 的这种「应用内搜索」合作也许是未来移动搜索的重要趋势,说服更多的互联网公司让他们的应用也参与到这种合作方式是 Google 未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