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菜鸟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网络:超170万配送员参与到双11

2015-10-24 00:27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网络:超170万配送员参与到双1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城外圈大数据技术成就微博推广好效果

今年10月,微博市值首次超过Twitter,被誉为互联网上“永不落幕的发布厅”。在用户基数、营收和盈利能力上,微博已展现出其独有的平台价值及强大的盈利能力,成为各品牌主社会化营销的首选。自成立以来,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就“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将社会化营销价值最大化,满足客户的精准广告营销需求”这一问题在智能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取得显著成效。(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大数据应用一:用户画像分析,

WiseCRM365:不做瞎忙族,借助大数据轻松Get高效率

2017 年已经过半,如果来一次认真的审视:年初制定的年度计划是否执行过半,季度业绩是否达到预期,当日的工作行程是否妥善处理?面对一系列来自老板的质问和自我的反问,未必每个职场人士都能交出最令人满意的答案。为什么感觉每天都是各种忙各种累,却没能创造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果?关键当然不在于你不够拼不够聪明,WiseCRM365 技术总监提出:大数据时代,切勿继续使用最笨的工作方法。海量数据的充分应用,拒绝低效率,轻松告别瞎

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领导到访数据堂

4 月 23 日,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局长任光耀一行 5 人到访数据堂北京总部,双方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态势、AI数据的应用场景、吕梁市人工智能数据产业战略布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数据堂负责人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商业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是人工智能能产业发展的基础,任何AI产品和应用的诞生,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如今人工智能应用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的训练数据需求,数据堂多年?

九次方大数据分析挖掘平台,最大限度激活数据价值

九次方大数据分析挖掘平台,通过对大量数据的挖掘、清洗、建模、分析整理后,实现数据的联动融合,对决策进行指导。数据的存在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大程度上是透明的,我们在大多数时间都从未注意到它的发生。但每当人们使用信用卡、发送信息或网上购物时,都在创建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我们的兴趣、习惯和行为,揭示出经济社会运行的轨迹。数据分析挖掘可让研究者找到并解读这些模式,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及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智齿客服加入“大数据星火联盟” 助力企业服务转型成燎原之势

10 月 17 日,神策 2017 数据驱动大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如期举行。大会为期两天,来自全球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袖人物聚首北京,围绕“智能·追本数源”主题,从全球视野与中国本地实践的角度聚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最佳应用,探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浪潮下最前沿技术与行业经验,洞见未来趋势,推动数据驱动落地中国。 本届数据驱动大会为赋能中国企业健康、高效地数字化转型也起了推动作用。会议期间,“大数据星火联盟”正式

大数据,让“营销”发生质的改变——专访泰一数据副总封雷

▲泰一数据副总封雷接受《杭商》杂志专访《大数据时代》被誉为大数据系统研究领域的先河之作,书中,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用众多例子说明一个道理:在大数据时代来临时,要用大数据思维发掘大数据的潜在价值。那么,什么是大数据的价值?3月 2 日,泰一数据副总封雷在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的大数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会后,封雷接受《杭商》杂志独家专访,以泰一数据的实战经验,解读如何应用大数据推动品牌营销从

3月汽车排行温度计,大数据直击行业决策

4 月 19 日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 18 个国家和地区 1000 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将展出整车 1400 辆,首发车 113 辆,新能源车 159 辆,概念车 56 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 44 辆;将集中展现汽车行业最前沿技术与产品,体现当下汽车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新趋势。在关注今年车展精彩瞬间的同时,别忘了跟泰一数据一起来回顾风云变化的汽车行业在 3 月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成果和热点~~à 扎堆上市新车型,?

大数据说易行难保险行业布局“挖矿”

随着国家高举“互联网+”大旗,大数据之风的影响力也越刮越烈,拥有海量数据的保险公司在重新审视自身的数据价值的同时,悄然开始挖掘大数据“金矿”。

国双:大数据能力评测 助推行业规范发展

近期,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实施的“DCA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正式公布了第七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成果。该评测的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以及所有参与评测产品企业专家组成,截至目前,通过DCA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的产品数量累计达到 134 款/次,涵盖了分布式批处理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分布式事务数据库、时序数据库、用户行为分析解决方案、数据挖掘工具、数据集成工具、数据管理平台?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发布 国民认证再度金榜题名

2017 年 6 月 3 日— 4 日,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人大会在深圳举办。国务院参事院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刘平均、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嘉御基金创始人(原阿里CEO)卫哲、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等知名专家学者及 50 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 520 余家专业投资机构掌门人,合计 1000 多人共同出席盛会。6 月 4 日下午的大数据分论坛,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正式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并宣布“中国产融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