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与谷歌签订广告协议 雅虎搜索将显示Google搜索结果

2015-10-21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雅虎本周二发布公告称,其已与谷歌签订搜索广告协议,有望为雅虎CEO梅耶尔扭转公司局面的努力带来助力。而该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和获利均不及市场预估。

雅虎CEO梅耶尔

雅虎是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的同时披露了与Google的新搜索协议的内容。雅虎与谷歌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搜索广告业务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谷歌将为雅虎提供桌面和移动平台的搜索广告业务。与此同时,雅虎将能够选择把哪一条搜索结果发送给谷歌,而不需要强制发送最低数量的搜索结果。作为回报,谷歌将向雅虎支付酬金,而此酬金主要是在雅虎网站上的显示广告所产生的营收中的一部分。雅虎则向谷歌支付一定的费用,主要是为了支付向谷歌请求图像搜索结果或网页算法搜索结果相关的费用。此协议将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据悉,Yahoo 搜索目前在美国 PC 端搜的市场份额仅为 12.7%,而 Google 的市场份额则达到了 64%。

而雅虎此前曾同微软签署的一份独家协议,由必应搜索引擎为雅虎搜索结果提供广告。但是在今年3月需要续签协议时,雅虎未签署独家协议,选择可同其它搜索广告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