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作3天买iPhone 6S:美国人均存款让人意外

2015-10-11 14:44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吗?之前的一份统计显示,想要买一部iPhone 6S,纽约人平均工作3天就可以了,北京居民则需要工作27天,而上海需要20天。这足以说明了美国人的收入,那么他们大部分人的存款有多少呢?

中国新闻网报道称,近日,美国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62%的美国人账户存款不足1000美金,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理财专家卡梅隆•赫德尔斯顿表示,没有储蓄账户其实是令人担忧的一件事,这意味着一旦紧急情况发生时,他们不得不依靠信贷、朋友和家人,甚至是退休账户来支付意外支出。

数据显示,28%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存款是0,21%的受访者说自己根本没有存款账户,13%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存款少于1000美金,10%的受访者称自己存款在$1000到$4999之间,仅有19%的人表示,自己存款在$4999以上。

大家平时有存钱的习惯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