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网任命任今涛为首席财务官 11月13日在香港召开股东大会

2015-09-30 1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人人网发布公告,任命任今涛为公司首席财务官,2015年9月30日起生效。公告显示,任今涛曾于2005年至2013年在人人网担任高级财务总监。

人人网任今涛为首席财务官

任今涛曾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五年。之后,在触控科技担任首席财务官。任今涛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会计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并持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和中国注册会计师执照。

人人网同时宣布,将于2015年11月13日上午10点在香港公爵大厦42楼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但本次年度大会并未提交任何提议需要股东批准,人人网将此次年度大会作为与股东及ADS(美国存托股)持有者进行交流的开放论坛,股东可与公司管理层讨论有关公司的相关事宜。

人人董事会确认2015年10月15日为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凡于2015年10月15日营业结束当天持有公司股票的所有股东均有权收到关于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休会或延期的所有通知。

需要参加股东大会的投资者,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人人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邮箱:ir@renren-inc.com。

人人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2014财年20-F表格,该表格同时发布在人人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r.renren-inc.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