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投资重庆产业基地 金融布局浮出水面

2015-09-28 12:47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投资重庆产业基地 金融布局浮出水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乐视连获金拐金喷壶,专业记者群评出年度大奖

2017年1月15日,第六届山寨发布会年会“容万象之夜”在北京有闻记者之家咖啡馆举办,近百名TMT领域一线媒体记者、自媒体人盛装出席,并按照传统选出了专业媒体人眼中的2016年度行业大事。在最受关注的“金喷壶”奖领域,过去一年屡屡以大胆言论掀起波澜的贾跃亭以半数以上得票获奖。媒体人当场投票、当场公布结果。山寨发布会本届年会共评选出年度产品(金蜘蛛大奖)、年度事件、年度关键词、年度公司、年度失血、年度逝者(金墓碑

孙宏斌为何如此看好乐视,只因重新发明了电视?

靴子落地,乐视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梦想合伙人。近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150亿元战略入股乐视。乐视也发布公告称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除引入融创中国旗下公司的嘉睿汇鑫外,乐视致新还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而在融创中国具体入股的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三块资产中,在乐视致新这块最优质的“朝阳资产”上花费最多,总花费高达79.5亿元,占总花费金额的53%,持股比例超过33%。这足以看出融创中

单日23.2亿乐视内容生态电商节纪录是否“可持续”

当行业内部分人士还在对乐视的生态模式表示“看不懂”并发出质疑时,乐视已通过自己的生态创造又一个新纪录。3月底的点火,4月13日晚生态之夜的助攻,乐视的首个内容生态电商节在4月14日登上巅峰。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乐视要霸屏:电视、屏霸、盒子等5款新品齐发

12月20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年度收官发布会“Open Eco”。发布会上,乐视充分展示了要“霸屏”大屏端的野心,一口气发布了两款电视新品、一款名为屏霸的智能家庭中心新品、无线家庭音响新品,另外乐视盒子也重出江湖,此次有两款新品面世。 五款新品为:风靡美国的爆款85吋超级电视uMax85首次登陆国内,这是乐视在去年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3D/4K电视uMax120之后,再次推出的uMax只为人生赢家新品,定价39999元;推出性能、画质等多方?

国产电影的通途或许是高水准之路

最近有观点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将走向“参与度”经济模式即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要有话题性,能够调动起群众参与点赞,甚至吐槽的电影才能有好票房。这种观点的理论依据是《小时代》,《栀子花开》等一些被吐槽的“烂片”却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伐中实现票房逆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