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手机现新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现新病毒无法删除 当心跑光你的流量

2015-09-25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消息 前两天,苹果APP才被曝植入病毒,现在又爆出安卓手机现新病毒“幽灵推”,并被号称是史上危害做严重的安卓手机病毒。据了解“幽灵推”感染遍布全球,无法删除的,危害颇多。

据央视报道,安卓手机出现新病毒幽灵推主要隐藏在一些主流的应用中,这使得安卓用户的手机很容中枪,手机中毒之后带来的危害也非同小可。

1、无法删除。虽然幽灵推传播方式跟普通手机病毒差不多,但却有很高的技术含量。这种病毒可以对手机进行root,获取最高权限,导致用户无法删除。

2、跑光你的流量。幽灵推病毒植入手机之后,强行用户不断下载安装它推广的流氓软件。也就是不管用户是在什么样的网络状态下,都会消耗流量下载软件。更为严重的是,还可能关掉用户的WiFi网络,直接使用移动数据流量。

3、强行下载恶意软件。手机中毒之后,幽灵推强迫用户下载安装恶意软件也将带来众多危害,除了手机运行边卡,用户信息泄漏严重。

据了解,“幽灵推”病毒已经遍布全球,已有3000多个手机品牌和1.5万款(机型)沦陷其中。

如何避免自己的手机中毒?建议用户一定要正规和官方的网站下载相关应用,不要为了偷懒随便搜索不辨别渠道就直接下载。此外,如果手机中了该病毒,尽快的用专业的杀毒工具查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